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证监会,千万别再发什么利好了?求求你,饶了我吧!
15-07-02 16:09
1732次浏览
小散股市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帐户本已于六月上旬清仓,这次看到调整这么多,管理层频频出手,以为会有效果,忍不住又跑进去了,三次进场,均落荒而逃,目前已损失15个点以上,我已实在是怕了,利好害死人啊!真的好担心今晚又出什么利好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格力电器
15-07-02 16:31
1
本来没利好,大家伙还能保存些子弹,
可是利好突然来了,子弹就全瞎打出去了,
结果鬼子继续逼近,只好束手就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