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国股市的万恶之源是什么?

15-06-29 17:49 1332次浏览
fish825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鄙人认为不是两融不是杠杆,而是中国的股市的基本制度

--------------------------
T+1和涨跌停板
--------------------------

试问只要取消T+0和涨跌停版,机构和庄家就没有办法大肆操纵股价,散户也会意识到风险而不会使用顶额杠杆,中国股市将趋向于理性和价值投资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畅游

15-06-29 18:04

1
在T+1的规则下,如果仅你一个人用T+0,那你肯定大赚。
如果都处于T+0的规则下,那该被削的一样被削。不信去做股指期货,模拟一下也可以呵。
红专街

15-06-29 18:03

1
万恶之源是人的贪婪
涨停板2010

15-06-29 17:54

1
你错了,是ZJH。
T+0你去期货试试保证不销光你。。。
以前也以为是T+1去做了期货才知道泥马T+0是什么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