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36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萨巴萨

15-06-27 18:31

0
顶,楼主晚上解读一下。
jiajiasusu

15-06-27 18:21

0
报道
张胜阳

15-06-27 18:07

0
看兄帖,躲过一劫。由衷的钦佩和感激。
珠穆朗玛2013

15-06-27 17:44

0
谢谢鸿兄和神兄积分捧场和邮票,都已收到,非常感谢!周末各种消息很多,晚点一定会发表。但我的看法仅供参考。我后台粉丝已经上千了,但大家的热情还不够啊,还有很多很多潜水的,就算没有积分,双推也可以啊,没有人气,大家不支持,冷冷清清,我自己内心的想法都没有勇气发出来了。
希望大家继续多多加油,积分捧场,双推!!谢谢。。。
神的罪

15-06-27 17:24

0
等着楼主的思考逻辑啦 这才是大招
神的罪

15-06-27 17:23

0
周末公布定向降准 要怎么解读
神的罪

15-06-27 17:22

0
第一次加油 提示成功了 不知道收到没。
珠穆朗玛2013

15-06-27 16:18

0
已收到,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浸满悲伤的花

15-06-27 15:26

0
搞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7 14:42

0
请大家多给油,积分捧场,双推,,,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