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33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8 10:05

0
无我

15-06-28 09:13

0
楼主 高手 无油干推
海上天际

15-06-27 22:37

0
楼主,上周五抄底被套,周末降息了,周一该不该出
珠穆朗玛2013

15-06-27 22:09

1
一个股票要想出货,靠跌停是出不了货的,除非这个股票彻底废了。你这个问题又要扯到市值了,到2050年中国GDP才可能100万亿,而现在才几几年,现在是6,7十万亿市值,。还在吹气球,哎。这个问题我反复说过N次了,这次调整是大翻身,周末这点消息上面已经分析过了,说来说去又是重复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飘摇88

15-06-27 22:08

0
谢谢楼主!淡定!
神的罪

15-06-27 21:45

1
可否详细谈一谈 双降后 对周五未跌停 甚至有大单抄底的蓝筹仿佛是重大利好 大家也似乎期待金三就此扛上
xcs505

15-06-27 20:51

0
好好学
刘默默

15-06-27 19:17

0
给了1百积分,新手就这么多了,呵呵,今天央行降息了,不过我觉着近期大盘也不会立刻止跌反弹,下跌有个惯性,人气恢复也需要时间,明天会不会高开回落?请指导。
刘默默

15-06-27 19:14

0
怎么回复呢
伊丝2012

15-06-27 18:52

0
潜水小女子一枚,试了下积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