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不一样。看来还是得定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还是卖壳比较好,他招的人都不像是做企业的,懂财务的人和干企业的还是有较大区别。实在要干还是要找做过企业的操盘手才行
1
搞错了,这次611是通报批评,不是公开谴责。还不至于不能定增。不过,虽然没有彻底封死定增的路子,但是估计报了也不会批准的。秋天还是拉高股价,走质押股票融资吧。
0
通报批评跟公开谴责还是有区别的吧?目前是深交所通报批评还未上升到公开谴责。
0
邱天把精力都用在打压股价上了,这下不能定增把自己给打压死
0
秋天的绝境……卖壳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非公开发行股票:(四)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十六个月内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者最近十二个月内受到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
*************
这样,611估计彻底要断绝了定增的想法了。
0
通告批评。有何不好。谁能说说
0
明天又是一碗面。这股总能给人惊喜。最惨的是我今天把
招商银行出了。又加了0611。这是要走火入魔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应该是真的。而且说的内容都靠谱。
新浪上也能查到这个通报批评。你最近关注611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