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邱沟,我喜欢羊驼
3
这几年炒股碰到最垃圾的一只,没有之一。
0
一个个的神化了邱士杰,期望越高就失望越高!从股价都看得出来,做事如做人!
0
天首这波下跌,用的是最阴狠的手法,化骨软绵掌。前面拉个长阳对年线搞个假突破后开始温水煮青蛙,每天身在其中,很难察觉它会连续阴跌。这种走势应该是有潜在利空,估计等消息出来再猛跌几下会见底,必经已经快跌倒15年的股灾最低位了。
0
搞不好就是要拖到明年1月13日以后。等股东大会的决议拖失效了再重新搞。已经拖了4个月了,还2月。
0
又是一波年内新低。这波主杀太狠了。。。
0
11月的日信看来还是不能出资 等12月份吧
1
最近一段时间,煤炭有色回调很深,比如煤炭,很多股票业绩已很好,市盈率也很低,而且目前的煤炭价格看,年报会更好,但股票就是跌跌跌,真搞不懂,现在都是国家做庄,想涨银行就银行,想涨白酒就白酒,大盘涨跌更是被操控,A股生态已了
0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