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能同意更多,早点放手早点解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去楼空。全员阵亡。
0
秋天为毛不在这个价位收筹码,非要搞增发?
0
讲是没错,等到611涨到9元,许多人又臆想马上要重组舍不得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3号公告是复制也没错,项目13个亿,秋天只会在自有5个亿用后才使用日信借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回来看看老战友。环境变了,大家的思维也要变了,现在不缺壳,好项目会自己IPO。360因为是国家战略,所以借壳是特例。放弃吧。
2
外部大环境已经变化了,偏好蓝筹股业绩股,我们还沉浸在题材股一夜暴富的幻想中不能自拔。其实611并非没有给大家出局机会,但是都是想着多少个一字板,那点涨幅哪里能看得上呢?结果只能是在自我安慰自我麻醉中,被阴跌一步步套牢。611目前走势大概率说明11月13日公告是继续的复制粘贴,没有新的内容。秋天在想什么?估计还是想着低价增发。那些诉讼案件,很大可能就是他们一伙的搞出来的把戏,目的就是恐吓可能的野蛮人。但是,611的市值也就25亿左右了,从360借壳看,壳还是有价值的,秋天还是眼光长远些,做大市值共赢吧。何必整天盯着散户的那点筹码呢?
0
2.46卖出京东方然后买了天首发展,我郁闷极了。
0
补点仓差不多双底了应该比较安全,万一邱天把壳给卖了也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