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季报邱天的确预付了好几亿元,但是日信不履行合约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毕竟都3个月了,日信始终不到位资金。邱天整天想着坑小散户,说不定被日信坑一把也难说。不过这是多输的局面,希望别出现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朋友:看看三季报吧,预付帐款投资在钼矿都几个亿了,可能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次进入,套了一块钱。
股价打压到这个份上,正好为庄家腾挪留足了空间,保持静默继续观察。做重组股不能心急,要做好关机一年不看的思想准备。
0
有可能过段时间公告说日信资金不能到位,放弃收购钼矿,反正收购也是以日信资金到位为前提的,然后再吹其他泡泡。
1
不凡怎么了?
0
昨天股价7.3元,创二年低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秋天即使增持,只会以其它帐户增持
4
其实这个价格秋天增持也可以了,即使定增成行,起码也是一年半载的事情,那时价格会怎样,也很难说。但股灾时砸到6元多都不增持,现在秋天更没钱了。要不也不会去拉日信进来。总的感觉,秋天这人格局不大,太会计较小利益,别的不说,上次定增投票稍微拉拉股价,估计很多人就会赞成。结果呢,估计否决他也没想到。奉劝秋天,做大市值,争取共赢,说不定还可以质押股权弄点钱。实在不行,学学1313,卖壳也行。也好过现在骑虎难下。
0
360的热度,中概股的回归,重组股的炒作期来了,秋天如果失败,也不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