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凡兄 可能找秋天算账去了
0
每天跌2个点
0
日信早投资,天首就早支付利息,在矿没有建设之前,光利息也支付不起啊。毕竟10%的利息也是比较高的。最好的结局是收购失败,转型其他高科技行业,信息、电子等。
0
不过611收购钼矿即使成功了也没有什么大的空间
0
坐在办公室发挥想象力,真的佩服!!秋天都支付钼矿几个亿了,可以讲项目只能向前推进,负责支付的钱就等于丢水里,即使日信资金有问题,相信秋天也有备选方案,何况在自有资金5个亿没有使用完情况下,秋天也不可能使用日信资金,这样投资成本太大
0
日信进展比较缓慢,确实不能排除不履约的可能性,即使此次重组失败,也不代表以后结局不好。玩这只股结合自己的仓位管理进行操作吧。
1
12月13日九成九还是黏贴复制。1月13日告诉大家日信不出钱。
1
嗯,发完帖子就发现了,是4个月了。另外,本来昨晚要有重组进度公告,虽然是复制黏贴,但是竟然没有,今天到现在都没有发布。这董秘真的太不上心,上次被通报批评都不吸收教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4个月了。1月13日是股东会决议失效的最后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