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以后再也不搞新股了,2天差不多亏了30%,几个月都搞不回来
15-06-15 14:11
7564次浏览
追逐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再也不搞新股了,2天差不多亏了30%,几个月都搞不回来
周五打板
603022
,今天跌停,2天亏了25%多个点,害怕啊
连周五强势的603227
300450
300460
都一样跌停
603718
更是一字板 不给机会
今天看起来
603311
很强势,明天会不会高开低走呢?
害怕啊 新股害死人 以后真不敢搞了 祝炒新股的发财,因为你们是敢死队,是最勇敢的英雄,向你们致敬 比炒作老股的庄家勇敢多了,你们的牛市的顶梁柱!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涯一刀
15-06-15 15:18
13
主要你名字起的太骚了。最近发现论坛大亏的人地名字都特别骚。什么涨停狙击手,什么黑马骑士,什么超级战法,什么追逐龙头等等。换个和不太跳的名字,这样心态也会好
胡二旦
15-06-15 17:08
1
不说自己心太贪,反而说新股害死人,真是可笑,新股涨了那么高,明知道风险高了,还要进去,不套你套谁呀。想让钱来得快一些,多一些,这样的心理怎么能炒好股。
qdfishmen
15-06-15 16:44
1
我的操作系统里就是 从不碰上市半年以内的次新股
当然,很多高手会说,我前面赚了100%,这儿亏30%没什么
我没那种命,不赚那100%,也不亏那3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