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并非暴利

15-06-14 17:26 878次浏览
黑鲫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并非暴利

本人觉得股市里赚得每一分钱都不是暴利,而是血汗,因为你手里捏的是一对虚拟的数据,只能看的见,并不能摸的着,股民们每天都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的行走在这条道路上,每天9:25就要关注一天的走势,赚了钱虽然高兴,却也疲劳;亏了钱,不但心情压抑,而且也影响你做其他事情的情绪。
相比股市,房地产 才是暴利,不管是全额还是按揭,至少你有一套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街头巷尾一吹牛,大家也会刮目想看,但是炒股的人往往被人认为是无所事事,吃闲饭的,不是正当职业,就算你赚了钱,大家也不会太羡慕,父母一般也很难接受把自己家姑娘嫁给一个炒股的人,说出去并不是光彩的。
最近全国各地纷纷取消限购,房地产回暖很是令人担心,虽然网上的关于深圳百姓彻夜排队购买新闻不一定可信,但是已经有周围在苏州买了房子的同事说今年每平米比去年涨了2000多了。为何股市一熊熊四五年,地产却能屹立不倒,房地产打压才不到一年就开始涨价了。突然感觉股市是不个最不公平的地方,就像马桶,国家想用你的时候很急迫很热情,当它解决完内急之后,却嫌你肮脏,对你敬而远之。有些无奈,赚了钱的去买房子吧,中国的房地产难道真是万世不倒的基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