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楼主说的空间 还有100点就到了呀?万一是这样弹上去。必竟有国家控制了 如何纠错呢
0
按楼主说的空间 还有100点就到了呀?
0
紧随楼主!
1
我说了创业板4-5天,今天也差不多了,上证空间时间也说了,
今天放量不是方向选择,也说了,还要怎么说。
我今天灵感闪现,能修正一些观点,我就感到很幸运了。
0
大盘放量大涨了。
0
楼主能否说说下一个台阶会在哪里呢?
1
股市和经济无关,反弹时间还可持续一周,空间3250甚至3229之下。
甚至
399006 不排除见高点了。
0
能说明白点么?826不是中期底部 ,底部如在2000点 那经济
1
今天的结构,中期说,从5月28日就决定了,短期说8月26日就决定了,改变不了的。
时间和空间也不允许。
0
不懂的说 如果今天出现一根大阳线,也不能改变么?中期底部也不可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