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95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phaeljoy

15-09-22 15:18

0
mark 下 看能不能到2850
xieyiling

15-09-22 14:24

0
大盘刚刚放更大量突破了。
changliangw

15-09-22 13:44

0
到顶了?
3N定理

15-09-22 13:39

2
券商板块动的原因是上证有点空间,但创业板空间没有。
我对地方板块不熟悉,
我盘口好,但希望活的舒服一些,因此,不做期货,和不大参与概念炒做,有那么多的傻逼基金,何必那么累呢,

核心技术,恕不奉告。

上证临界了。
花儿朵朵

15-09-22 12:47

0
请您给讲讲,什么是“抽水马桶”必跌结构。谢谢了
山中石

15-09-22 10:31

0
天津板块怎么回事哦
xieyiling

15-09-22 10:05

0
券商板块全体暴涨,几个意思啊
klxz3352

15-09-22 08:32

0
不错,不错
沙无忌

15-09-22 00:03

0
高手!看看上证,应该还有一波下跌!创业板反弹到头了?
3N定理

15-09-21 15:28

5
我考虑的级别和你不一样,不是周线级别的,
基本打酱油。

因此,需要考虑时间,空间,需要考虑级别。需要考虑二八切换以及政策底的判断。需要考虑量能。以及波段的价量关系。

关键是长线、中线要有轮廓,短线可以模糊,看盘口要有感觉。一切要和自己的判断印证。

因此,基本上没有大级别纠错的可能,而且,根据反馈只是微调。但个股就不一样了。
说起来麻烦,实际很简单,就是判断标准的问题,这个要有概念,而且,要合理的推理,反复印证,和开车差不多。
象我这样精确的,还需要纠错吗?仅仅仓控就可以了,我没有纠错的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