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ark 下 看能不能到2850
0
大盘刚刚放更大量突破了。
0
到顶了?
2
券商板块动的原因是上证有点空间,但创业板空间没有。
我对地方板块不熟悉,
我盘口好,但希望活的舒服一些,因此,不做期货,和不大参与概念炒做,有那么多的傻逼基金,何必那么累呢,
核心技术,恕不奉告。
上证临界了。
0
请您给讲讲,什么是“抽水马桶”必跌结构。谢谢了
0
天津板块怎么回事哦
0
券商板块全体暴涨,几个意思啊
0
不错,不错
0
高手!看看上证,应该还有一波下跌!创业板反弹到头了?
5
我考虑的级别和你不一样,不是周线级别的,
基本打酱油。
因此,需要考虑时间,空间,需要考虑级别。需要考虑二八切换以及政策底的判断。需要考虑量能。以及波段的价量关系。
关键是长线、中线要有轮廓,短线可以模糊,看盘口要有感觉。一切要和自己的判断印证。
因此,基本上没有大级别纠错的可能,而且,根据反馈只是微调。但个股就不一样了。
说起来麻烦,实际很简单,就是判断标准的问题,这个要有概念,而且,要合理的推理,反复印证,和开车差不多。
象我这样精确的,还需要纠错吗?仅仅仓控就可以了,我没有纠错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