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上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批基金并不傻逼。号着脉来的:)
2
指数缩量运行,进入震荡节点,不看好。
但一批傻逼基金运作的中线股票,极度看好。
估计明年3月底前,不会击穿2950一带,3250上方还会抵抗一次。2950,还会中线抵抗一次。
0
楼主出来说说
0
楼主,你很厉害啊。真心佩服。单从指数来说,上证11月9日就是顶。其后的行情虽然异彩纷呈,但是我个人觉得只是挣扎罢了。常看帖,很少发言,今天没忍住,顶楼主。希望能经常看到楼主发言。
0
2
2010年4月也是缩量衰竭后下跌。这是收敛三角架构,缩量在右,
6124是缩量在上,
创业板2012年12月是缩量做双头,和上证2004年4月类似。
3
因为创业板缩量运行波段,一般是5浪特征,5浪可创可不创新高,缩量衰竭准时见高点后的下跌,惨无人道。如6124.
衰竭准时见高点后的下跌,也狠,5178.
最怕缩量衰竭后下跌。
2
昨天创业板不是高点,指数维持原有节奏,6天后(24日或25日)是高点的话,就是大级别头部。见低点,则维持“这样,以9月2日为低点,将会允许5个20天周期的波段。”的判断。
从创业板看,高点概率大。创业板缩量运行,类似2010年12月。建议全部清仓,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