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像09年上半年那次下跌
2
看戏了,呵呵,感谢神啊。理解缩量衰竭后下跌的威力了吧。
1
创业板太弱,
钢铁,煤炭,电力,一批近乎于破位2850的品种绝地反击,
但是有有点持续性的还是有色,尤其是黄金。
正常情况下,明天不会往上攻击了,
回调应该没有结束,尤其从时间看。狠的话,看10月8日缺口。
今年还是结构性行情。
0
问题是明天3250能否顶住?会否开盘就熔断呢,如是指数就破3100了
0
呃,真是一步到位了…… 3250就在眼前
0
MLGBD,看西湖龙井了。
0
呃,还要跌150点,这个看来要分2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看调整到3222点。
2
现在是为春季行情打空间,正常空间3250-3550。
0
高手,分析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