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32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cl5076

16-02-26 15:13

0
3N兄,,这里大盘应该安稳几天了吧 ?  

@3N定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

16-02-26 14:54

0
3N兄很赞
3N定理

16-02-26 13:42

0
刚才低点应该成立,5成仓。
lcl5076

16-02-26 11:33

0
3N兄 只说大盘。
个股买卖自负。
szniux

16-02-26 11:24

0
@3N兄,真的拜托帮忙看看中航三鑫是否两会前有机会再回前期高点9元左右,鉴于再次摸高2900的可能性,被套在这只个股中,想躲开再次破2638的那一波..
lcl5076

16-02-26 10:50

0
维生素、医药、抗癌——216,为什么 成不了 龙头,哭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N定理

16-02-26 10:47

0
对个股的重视程度要大于指数,
比如3684至今,操作黄金股和部分有色,碳酸锂,和维生素以及 002234 等通膨概念,就比较成功,这是国外基本面因素,也是国内货币超发的必然结局。而这是逻辑的必然。

国外纳斯达克都见顶了,去年一年科技股都是颓势,今年的策略就是远远避开小盘股,科技股。
3N定理

16-02-26 10:36

1
我对市场永远不悲观,我从不满仓,我是一个保守主义者,但是手法比较极端,激进。
我的观点分三个层次,长线、中线、和超短,这个需要仔细看,
比如本轮2900上方,我拿出中线观点,比较恐吓,
3600上方,我拿出长线观点,更是吓人,
但是趋势是曲里拐弯,起码超短线昨天下午二天半左右我认为是安全的,甚至可以看好2周,这个需要谨慎观察,不可强求。

我对超超短线,就是盘口比较敏感,而中长线是控制仓位用的,就是战略上重视敌人,战术上藐视敌人,和主席不一样。
szniux

16-02-26 10:36

0
@3N兄,你是我见过对大势和个股最精准的判断者,还请楼主多多指点..谢谢
救赎武者

16-02-26 09:55

0
楼主在不,想听听你对后市的看法,炒股快一年了一直满仓,现在亏30%@3N定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