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历来是主观的,刻舟求剑的。
我主观的观点就是只要走的比指数强就是强,而不是红。比指数弱的,不在考虑之列。
我只操作黄金股有板块效应而且强,其他的通膨概念前面说过也可以,但影响力和量能一般。
0
黄金股只有一个很强,其他都弱,楼主是否不客观了
0
@3N定理 兄弟,满仓是否死抗……这一波又没能跑掉
0
我的判断起码二天半内不击穿2715,但是开盘直接击穿,因此,今天超短线不稳定了,必然2638受到考验。
黄金股逆势很强,其他的不好说。
0
0
0
等3N兄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判断出行问题,这里需要观察。
0
兄好,1718怎么看
0
有人说今天流入的沪港通资金是用来周一砸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