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42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小小散

15-09-18 21:40

1
生活中唯一的爱好就只有股票,就算是喝醉,也要打开当天的k线图瞄两眼~哈哈!
最惬意的是听着王若琳那醉人的歌曲,看着那起伏的k线,由远及近,由近及远,仿若一幅幅高山流水的图画。
一晃又是周末了,本周最具操作性的就是680和604两支票。680是提前预判可以埋伏,604就是凶悍游资导演的一出戏,看得出来实力不菲,胆识过人,但是这种操作你要是看懂了就能吃到大肉,两天足够,三天就是奢望了。
如果说现在要怎样操作赚钱,只有控制好节奏,不轻易开仓,开仓必赢,大赢!这种盘面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群狼围着一只刺猬想开口,但又怕被针扎的心理。所以唯有大跌才有机会,不杀一杀,哪里有你的机会呢?在大跌过后去淘金,用上你的各路武功绝学睁大双眼寻找被人遗弃的金子。目前不就只有这样么?
股市就是个游戏,进来玩这个游戏,就要多学点这个游戏的规则,懂的规则越多,知道的BUG越多,你取胜的把握就更大,通关的技术具备了,来个大怪什么的,你才有能耐把它干倒!吸它的血,剥它的皮,抽它的筋!
blueskyang

15-09-18 15:38

0
楼主从缠论到龙飞虎,对市场主流资金动向把握能力已经了得了,我也走了类似的路,以后多向楼主学。
重庆小小散

15-09-18 14:12

0
平静的市场,没有泛起一点涟漪,看不懂这个高铁能走多远,也看不懂这个信息安全是不是空中加油,成交量又见地量,热爱打板的人说没有兴奋的点就不做了。美国没加息,但是美股似乎也疲软了,在做一个大顶么,会回踩下来,那么A股回调多深呢?单从k线里你似乎又找不到答案。整个经济基本面还是不乐观,这三个字感觉都挺烦了,国内的经济要从哪里找到突破口?这个突破口就是将来炒作的主线。
bojunwang

15-09-18 07:53

0
重庆大师好,很奇怪,昨晚竟然发不出帖子了,今早再补发,谢谢您为,美国不加息,期待A股上涨,604我再拿一拿看看,感谢您的不吝赐教。
重庆小小散

15-09-17 19:03

0
兄好,我不是什么大师,我也是韭菜一枚。对你唯一的建议就是,目前你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如果忍不住,就只买一手,找找感觉。@bojunwang
bojunwang

15-09-17 18:55

0
再问大师一个问题,您认为604能到什么价位?您看这个股票还会继续往上走吗?已经涨了那么多,而且放的量那么大,真的害怕了。谢谢师傅。
bojunwang

15-09-17 18:52

0
感谢大师的详细解释,还配了图片,心里感觉真的很温暖。我是上海的,而且以前就住在闸北区,静安和闸北的合并,是一件大事,昨天看到您说604可能是个“妖股”,早上又看到您说这个604行情还未结束,就等了一天,在下午收盘前买进了。我是个没有炒股经验的小散,今年输惨了,希望借重庆大神之力,借这个家乡股,能稍微挽回一点儿损失,买的不多,5000股,最近都输光了。再次感谢大师的热情解答,还写了那么多字,感激不尽。
重庆小小散

15-09-17 18:38

0
@bojunwang 个人一些不成熟回复:对于604不晓得会不会是这样走,但是对于这种超级好的题材一般来说人气比较好,你可以看到昨天它的走势就能明白主力是完全的抢筹,意图是非常明显的。这票从前面几个一字上来后,放量进行一次大换手,第二天跌停板洗盘基本上算是再一次的换筹。今天按理来说应该低开一段时间,至少应该是有半个小时的水下时间,但是却只稍微向打了一下就立马往上拉高,说明主力还是不希望散户拿到更多便宜的筹码。今天尾盘的下打,是受到大盘的下杀而引发了恐慌盘。但是如果没有这个恐慌盘你能买进吗?如果今晚美国不加息,那么能判断明天604应该能让你安全离场的。



PS:你买的时候是怎样想的呢?对它没得信心又何必买呢?如果明天低开你的止损是几个点?如果冲高你又如何操作?是短线咬一口就跑还是看到几个板之后?你自己要拿出相应的对策啊!
趁这个大盘尾盘下杀,嘿嘿,看看今天哪些牛逼哄哄的龙头股开了板或者是尾盘出逃了,如果今晚美国加息,明天他们会加速逃离么?思考一下。
bojunwang

15-09-17 17:56

0
重庆大神,我尾盘追进去 600604 ,忐忑不安,明天要跑吗?请帮忙看看,感激涕零!
重庆小小散

15-09-17 09:25

0
604低开洗盘,行情没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