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庆小小散实盘记录成长

15-05-05 18:20 45641次浏览
重庆小小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年3月入市,中间断断续续,躲过了08年的熊市,09年的行情参与了,也赚了点小钱,也在那时候学了一些股票方面的知识,接触了缠论,反复看了十多章,也认识了几个大神,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系了。10年后就又断断续续的参与了一些行情,但是都是亏损。12年13年都没投入任何资金进去,今年看到行情这么好,目前小资金投入,找找感觉吧!等翻倍了再决定增加本金。@下面就开始记录我的股市之路,纯粹的个人记录。

初始资金:17000.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乐人生1816

15-09-21 15:32

0
002359 没量
重庆小小散

15-09-21 15:28

0
什么都不想说。
bojunwang

15-09-20 22:49

0
重庆大师:“术业有专攻”,我每天刷,就是喜欢看您的点评分析,您不是凭感觉而是非常有令人信服的逻辑在,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不同的领域 的的确确存在着有天分的人,这次604就是按照您的分析在走的,确实佩服师傅的功力,明天打算全仓进您看好的那个“齐星铁塔”。再次感谢重庆大师!
重庆小小散

15-09-20 22:34

0
这个市场本来就是一个投机的场所,唯有那些产业家在熊市买股,牛市卖票。但是你我这样的小散,不必要这么做的。做波段难吗?N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junwang

15-09-20 22:02

0
感谢大师赐教,大师点的这些票都买一点,当存银行了。
夜郎大王

15-09-20 09:26

0
楼主好象是杨家坪的一个高手@重庆小小散
重庆小小散

15-09-19 23:28

0
兄好,我是半吊子学问,纯粹的杂家,什么都懂点,什么都不精!互相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junwang

15-09-19 13:55

0
师傅,真的,我以前不做股票的,收到周围人的影响实在熬不住了,就于4月底进去了,听朋友说券商好,就跟着买了叫国元证券的,开始不敢买太多,后来看着国元证券不断向上,结果最后一次全仓进去在6月上旬,记得最高价买到的好像是39块多,还跟着同事买证券B,号码忘了,尾数是224的,1.20左右,总共投了快70万,到今天没剩多少了。唉,真的是网上流行的那句话“说起来都是泪”。今后打算跟着大师您做了,这次战战兢兢买了5000股,赚了1万多块,真的非常感激您。请接受我一拜!!!
重庆小小散

15-09-19 13:18

0
@bojunwang 唯一一次盈利?哎,我都不晓得该说什么了。
bojunwang

15-09-18 22:21

0
今天把604出掉了,小口喝了一点儿肉汤,这是本人今年唯一的一次微盈利,已经很满足了,非常感谢重庆大神!!!您真的好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