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搞笑了,股神杯的组织者就这素质吗?附上自己的实盘贴
15-05-04 21:32
1459次浏览
macevi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按他的标准贴了帖子,结果5点半的时候说格式不对,那么我5点半就又补贴了一次,然后8点还是说格式不对,也不说明下到底是什么问题,那好,我就去群里问,单独问他,不回,然后在群里说,结果说了两句,他跑出来了。下面红字是他说的话,当然我自己他今天第一天会特别忙,我理解,但是有必要第一句就这种高姿态吗?
再说说大盘,今天
600795
卖的不好,好在买回来了,下午国资改革在跌,明天
中国建筑
不那么乐观。
我自己有个实盘贴,这个是上个月的收益率(4月份一共52%,只有一天回测其余天数全部正收益:
[不支持站外图片]
实盘地址:http://www.tgb.cn/Article/1191369/1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