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走势和
立思辰很像,不过昨天立思辰回落更多,今天却涨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是牛人,谦虚说只看懂当天,那么这种走势意味着什么,开始缩量上涨还是其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封涨停,量能开始减弱。
0
质地还不错,主要是创小板互联网+太牛掰了
0
拓维信息发帖以来,暴涨50%,100还是梦吗?
0
买进的朋友报个到吧!!!
0
挂了,最近打板老失败,别怨我坏了它的走势,初学打板。
0
无脑打板买了,找到走牛原因了
0
互联网教育新贵,大家还等什么!!
0
顺利封涨停,只调整一天,牛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