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
中证500太容易砸,主要还是太高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不是反对做空,一个健全的市场,根本不怕做空,我认为创业板不但不应禁止做空,甚至应该推出裸卖空,来制衡泡沫!因为小盘股太容易被操纵股价了。好的公司让他成长(在中国根本不怕好的小股票没人买),差的公司,自然淘汰,退市,如果差公司被无厘头拉升,也有裸卖空制衡。这样才能保持这个市场是有效的,有新陈代谢。否则什么垃圾公司,骗子公司在这里,只要有资金推,还被炒得天高,跌下来还要国家救,这算什么事!
0
会不会和90年代暂停国债期货一样?
1
今年股市上半年是07年,下半年是08年,加来起正好是15年 。我一个账户虽然从50万做到280万,但这一年过得非常难,有时候神情恍惚夜不能寐,没想到做个模拟仓还这么受煎熬!
0
说明环节越多 风险越大
0
没人跑路没事 一起跑路也没事 仅此而已
所以说这种信用很不靠谱
0
哪里有债?玩花活
中间跑路一个 其余人摊销亏损
0
散户群情汹涌,好像股指期货很好赚钱是的,问题是做股指期货的90%以上都是亏钱的,而且这还是从股票市场走出来的精英!我想问的是,中金所你怪做空的,现在几乎停掉了股指期货,你能赔我们做多亏的钱?
0
平均10倍市盈率,期指敢做空吗?何况期指开户又没有什么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