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这个图只需要几个月
3
推动级的上升浪,简单说俗语表达就是牛市,历史有5次。而2008年1664点之类反弹浪,其实是假牛市,有另外的表达,不在此图范围。
推动级的浪型可以诞生几十倍上百倍的奇迹,这是牛市的魅力。下一次牛市还需要多久?
3
许多人反对限制期指。期指能降低主导市场者的做空损失,所以助涨助跌是必然的。现在市场大幅波动,创业板的波动率已经超过了当年的
纳斯达克,惨烈程度可见一斑。所谓波动率就是单位时间下跌速度,有心人自己去计算一下。波动率越大,看错方向的人消灭的速度也就越快,市场给你认错的时间太短。把韭菜都杀完了,下一茬长出来需要到2017年底了。
1
日本没有参与一战 ???常识性错误
0
长姿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此外,俄军居然是带着胜利旗来的!就是那面苏联红军白俄罗斯第1方面军突击第3集团军第79步兵军荣膺库图佐夫二级勋章的伊德里茨第150步兵师突击旗。历经残酷巷战,将红旗插上了德国国会大厦。毛子给足了面子了,只是央视那些人不知道而已 。150师那面军旗太有名了,居然寂然而过!央视太业余,直播和相关常识都差!
0
支持!
0
有些胜利来自对手的错误。
各自为战会导致失败
美英惯放弃中国的利益,正义是看场合和力量对比的。
历史会掩埋真相。
此文逻辑更靠近真相,终于知道日本为什么办傻事了
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浪漫兄,日本股市的高市盈率是有道理的。投资日本股市的铁道公司,你乘地铁有优惠,指定一条线是不要钱的,就是年票。投资日本股市上的餐饮行业,你可以相应得到代金券。投资别的公司,你可以得到相应的现金分红。记得新闻有次报道日本的一个股票投资者,在泡沫经济高峰时,买入了大量股票,现在市值缩水很多,但是他抱着这些股票到现在吃喝不愁,因为每年上市公司有可观的代金券和现金消费券发给投资者。也就是说,只要你在日本是股市投资者,你就可以分享到上市公司的种种红利。反观我们国家股市,我个人觉得给他们十倍市盈率都高,只懂得圈钱,不懂回报投资者,这是屠宰场,叫他股市简直是侮辱“股市 ”这两个字。
0
黑天鹅是今年吧,而且下下周初就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