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浪漫兄!功德!
0
谢谢多次提醒 最近折腾的就不到2成仓位 想练个定力
0
呵呵,除了停了期指,不然还会有人骂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谢谢浪漫
201
再补充一点,熊市在见中期和长期低点之前,绝不可超过20%仓。这是原则。
谁帮我点亮,这样可以置顶,省的我反复解释。菜鸟看帖很多,亏损以后雾茫茫一片,看到人家说底部就重仓博,然后账户死了销声匿迹。我一路要做太多提醒,好累,所以直接请人帮我置顶吧。
1
早盘做了个T 能扔的已经扔完 看不下去了
3
中金自切了带血的JJ,扔到全国股民面前,以后怀孕别怪我
今天盘后不能骂股指期货了。
2
太弱,创业板连上一日高点都没冲。仓位控制好,别失去重心。
0
· 原创: stevensen 2015-09-07 12:52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浪漫兄好 如何识别是反抽还是中线地点?
教会了别人,我吃不到,别人学会也吃不到。博弈世界,一个破绽被填补是很简单的。
0
浪漫兄好 如何识别是反抽还是中线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