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奉行有挣就跑原则,欧比特出在6个多点,短线美晨科技和聚光科技。

14-10-27 11:32 2244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集合把上周的短线股清掉,既然集合价没有成交。上周选的这两个算是平盘出局。
委托买入002480只是想博一把,小仓位,非常克制的没有加仓。
美晨科技30分时左右入手,现在只能算是小利。
聚光科技再看的时候涨的比较多了,错过30分时的买点。

出了欧比特就不再想,确定行情继续北上缺少大盘的稳定,不涨停还好,涨停基本明天不考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