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奉行有挣就跑原则,欧比特出在6个多点,短线美晨科技和聚光科技。

14-10-27 11:32 2248次浏览
星际游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集合把上周的短线股清掉,既然集合价没有成交。上周选的这两个算是平盘出局。
委托买入002480只是想博一把,小仓位,非常克制的没有加仓。
美晨科技30分时左右入手,现在只能算是小利。
聚光科技再看的时候涨的比较多了,错过30分时的买点。

出了欧比特就不再想,确定行情继续北上缺少大盘的稳定,不涨停还好,涨停基本明天不考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毛驴跑杭州

14-10-29 10:46

0
晋亿三个板 。哎
小毛驴跑杭州

14-10-29 10:23

0
星哥,又出差了?
sczzf888

14-10-28 11:03

0
星哥现在看哪几只票?
xj20070903

14-10-28 10:14

0
300005 可以看看
dream梦儿

14-10-28 09:20

0
我从DC跟过来的,星哥!呵呵
JON678

14-10-28 09:07

0
顶一下星哥,星哥你做的很不错,继续努力哈
ZJY8505

14-10-27 23:21

0
星际觉得埃博拉概念会反弹,甚至反包吗
小毛驴跑杭州

14-10-27 20:55

0
也算半个同行。
星际游轮

14-10-27 20:22

0
我做的是城市设计规划 景观设计出身
小毛驴跑杭州

14-10-27 19:45

0
星哥,你是建筑设计吗?我做水电预算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