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贴留名
0
无油干推点亮+推荐
0
干货,给兄上油
0
有眼光,必须顶起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问题是要是很多人都去买,会不会打乱主力的计划!
0
感谢大家厚爱,注意大盘风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写也可以,主要目的是维持油票,不少朋友写的好贴,上个油鼓励下也正常。
偶尔写一贴,才是干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也看好,但只敢小仓玩,怕出绝情公告。
2667、3340今天开始建仓,风险很小,至于收益就看修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我才买半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股可以跟踪,但还不是买入的时候,现在买太早,如果大盘进一步下跌,这2个下跌的概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