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看好就持有就是了,为何要写出来呢?
0
无油干推
0
楼主分析的还是有些道理的,大家赶快哈
0
2719,2706都是市场选出来的,我依旧看好
1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是吹,一个月后我来2667、3340的晒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是这个原因,今天大盘大跌,谁推荐也不管用。
2667抗跌,是因为它停牌期间没跟随其他高送预期的标的一块大涨,算滞涨股。
3340抗跌,是因为它是超跌股,且这两周已跌去20个点了,安全性能高于一般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看,2667随时有可能被选为高转送龙头,运气好的话,也许本周有能见板。
中线看,3340绝对更安全,本来就是超跌的票,这两周已经跌去20个点了。它是2015年大牛股,这一点我毫不怀疑。
作为有点名气的ID,你们应该知道我不会乱吹乱推荐股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手上有强势的,奥马我就是昨天出的,但高收益也意味着高风险,不作推荐。
因为大盘不怎么样,加之下周起个人要集中培训学,没时间看盘了,所以挑了
300340 、
002667 这两只,半仓先拿一个月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