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像楼主这么坚持的人很少见,一直在学,谢谢了,今天已满仓2501。
1
相信坚持必有回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2501在近八成个股下跌的情况下收了根中阳线,走势不错,量能和换手和昨天基本持平,今天走强和南北车复牌消息有一定的关系,除了近期公告高送的票稍抗跌以外其它的高送的票走势很弱,特别是上周的阶段龙头2622以跌停收盘,比较打击人气,目前只炒了一波行情,而多数高送的票连一波行情都没有,所以待2622 2677这些票止跌走强明年初高送行情会迎来真正的炒作期,而龙头2501在高铁和高业绩的支撑下将带领高送一路高歌
0
感谢楼主!高送转不抛弃,不放弃!
0
今年高送一路走来不容易,与兄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终于看到老朋友了,甚感欣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共勉。感恩您带我们这么久!
0
轻仓的2622也被套了点,估计要调整到10日线附近,下个月还会起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2622怎么办?继续拿着吗?
0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