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北车公告了。。
0
高位追进的朋友一定要快进快出,这样放心
0
楼主今天不上线吗,明天可否再能进2501
0
从
申万进取吧赶过来看楼主的贴,说得很详细,感觉心里有底了,感恩楼主
0
楼主,我们一直陪伴你在战斗,一直跟随你做高送转。10月份亏了不少,全靠2501赚回来。目前看高送转总体不强了,2501炒的更多是高铁,继续看高一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2501
0
楼主一定要复我,明天早盘再介入行吗,跟你买23过来的
0
2501不是炒高送,看看高送其他股跌成什么样了,2622跌停,2677跌六个点,如果炒高送,同一板块间个股差异不是那么大,切不可持有其他高送股等2501带动,估计结果相当惨,今年高送没戏了,远离吧。2501两市第二个高铁股,还有很大空间。
0
一般股票在大热跟风盘多的时候短期走势都会走得比较弱,而且最近基金抛压也不小,今天2501居然能挺过去还收了根中阳线确实有点意外,有点逼空的味道,这样看来里面已经有好几个主流资金看中而且准备合力做它,现在不单是一股力量能左右走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