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耐心等候,黎明前的黑暗
0
本月内应该有结果的
0
老秦兄,你这魄力,看来是不到长阳心不死啊。
不过我看了一下该股,今天T线探底,底部探明,估计是要射的前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今天又加仓了
坐等长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要公开了,肯定是连续一字涨停,那些减仓或者恐慌的 就悔肠子去吧
0
我觉得,最可能的走势是,公告147亿吨煤炭的事情,第二天开盘一子板
这样比较有杀伤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楼上的朋友。我也是觉得,60日线是个心里卡位,不破不动,破了我就准备减一些了。
0
7.40应该 是这一轮调整的底部了
最近总体规划要正式上报了
石墨烯树脂中试结果也快要出来了
富丽达IPO材料马上也要提交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之前买了中泰,正愁不知道如何操作,无意中看到成交量的帖子,个人感觉这哥们还是实力挺强的,但是又怕他是庄托,或者又把他所有的历史发帖跟帖仔细研究了一遍,都说用结果来验证他的预判。对此股票,成交量有两个地方的,真是神。 一个记得是“老秦人”发帖问他解套的问题 成交量回复说一周可以,并让其解套后 赶紧先离场----------
---------------原帖由成交量在2013-04-19 17:20发表
楼主下周有望解套
------------------------------
结果我看了历史情况,果真一周左右就解套了,然后就大跌。 第二次,是他最近果断提示8.2元附近阶段见顶,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综上,我觉得成交量还是很可靠地,是经得起实践检验的。 我果断继续加仓至满中泰。 看好翻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