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蹲完成,准备开始跳高了

14-09-23 16:27 10011次浏览
成交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初5元以下明确告诉大家,中泰化学今年一定翻番。
8.20元附近告诉大家阶段性顶部出现,相信很多人及时减仓。
从目前大盘位置和中泰化学股价来说,已经完成了一轮调整,新的凌厉的攀升即将开始。

听从我建议,在8元上方减仓的朋友们,准备子弹买回来吧。7.3到7.5之间,随意买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交量

14-10-14 14:54

0
耐心等候,黎明前的黑暗
复利可怕

14-10-14 09:04

0
本月内应该有结果的
赢者通吃

14-10-13 15:25

0
老秦兄,你这魄力,看来是不到长阳心不死啊。
不过我看了一下该股,今天T线探底,底部探明,估计是要射的前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秦人

14-10-13 14:45

0
我今天又加仓了
坐等长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breeze

14-10-13 14:29

0
只要公开了,肯定是连续一字涨停,那些减仓或者恐慌的 就悔肠子去吧
iwt0fly

14-10-13 13:46

0
我觉得,最可能的走势是,公告147亿吨煤炭的事情,第二天开盘一子板

这样比较有杀伤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stone01

14-10-13 12:57

0
谢谢楼上的朋友。我也是觉得,60日线是个心里卡位,不破不动,破了我就准备减一些了。
iwt0fly

14-10-13 12:44

0
7.40应该 是这一轮调整的底部了

最近总体规划要正式上报了

石墨烯树脂中试结果也快要出来了
富丽达IPO材料马上也要提交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成交量

14-10-13 10:39

0
谢谢支持
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

股市尤其如此
@wbreeze
wbreeze

14-10-13 10:33

0
之前买了中泰,正愁不知道如何操作,无意中看到成交量的帖子,个人感觉这哥们还是实力挺强的,但是又怕他是庄托,或者又把他所有的历史发帖跟帖仔细研究了一遍,都说用结果来验证他的预判。对此股票,成交量有两个地方的,真是神。 一个记得是“老秦人”发帖问他解套的问题  成交量回复说一周可以,并让其解套后 赶紧先离场----------  
---------------原帖由成交量在2013-04-19 17:20发表
  楼主下周有望解套
------------------------------
  结果我看了历史情况,果真一周左右就解套了,然后就大跌。  第二次,是他最近果断提示8.2元附近阶段见顶,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综上,我觉得成交量还是很可靠地,是经得起实践检验的。 我果断继续加仓至满中泰。  看好翻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