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交量 @wbreeze 呵呵!!!
买2092就是冲着成交量老大推荐的,
上次在6块时,也是看了成交量老大的贴,杀进去,
可惜没坐稳,在7块时就走了,好不容易等到跌回7块多,且又见到老大推荐,那还不赶紧杀进去了。
0
你成本价低,今天已经盈利了,看来跟着成交量不赚钱都不行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0
0
同意楼上,中泰这几天明显是洗仓,加仓都来不及,离场可惜啊
0
70楼估计被震出去了。半路下车,可惜啊
0
走了,不等了。虽然60日线支持,但感觉太浪费时间了。
还是感谢成交量老大。
0
我也这么认为。
楼主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