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一只大牛,即将拔地而起一飞冲天”→_→

14-09-17 19:44 5703次浏览
zar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好意思啊,用这样的标题吸引眼球。其实TGB的各种人士不都是这样用标题吸引人的眼球,机构分支小私募大游资大户小散利用舆论导向各取所需。。

由于没有具体统计只能用一部分,一部分来形容。
TGB的热门股是很有参考价值的,不过一部分呢八成是见光死。比如002151被吹的多了我就知道没大戏,遗憾止损出局。当然002151本身碰到大盘要修正的时候,这可以理解,可谓是时运,比起002190真是一声叹息。002277也是进来的典范热门榜第一位,树大招风啊,人盯得多了便被打这样,我能弱弱的说我看到30吗。。。什么题材怎么吹,其中大部分都是事前进来,希望大家一起抬升个股,众人拾柴火焰高。哪些是挖坑让你跳,哪些是让你进去蹲坑,哪些真正是让你一起激流勇进,内幕消息又是几手的消息?!!!每个人都有判断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聪明的那个,即使比别人聪明一点点也好。抱着这样思想想着,就喝口汤吧,就喝口,其实这时风险是巨大的,喝到又如何,总结四个字追涨杀跌。本以为市场的炒家,短线高手,我觉得最后都不会赚大钱。佩服那些可以布局好久的人,从长期的震荡洗盘到起爆到最后的疯狂出货,只要这一次就够。而大多人包括我,也是个喜欢这也喜欢那,抱怨好股太多钱太少,芝麻捡多了还是芝麻。。。
相对的比较喜欢TGB那些用心未雨绸缪的帖子,毕竟文章也是要有稿费的嘛,你觉得认同,拉升点股价又如何~ 我们看的不是一天2天。

好了,扎克小哥废话一番。讲讲大盘,大家权当满看看。
昨天其实就想说说大盘潇洒了一番便没时间写文章了。昨天沪市还是制造出明显不能再明显的顶背离了,技术上的东西很微妙,当大家一片乐观时候就来了,猝不及防,小哥哥也吃了大套,不过市场回调是该的还要来,只是贪了而已。希望,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日线能够横盘,目前来看多方也一直在努力这样做,虽然昨天跌势吓人,但今天多方还是有所抵抗的,但是力度有所欠缺,明日60分钟有望金叉,大盘还是暂时保持如此,但是要观察力度,反弹减高位筹码。



大盘我认为横盘时间换空间概率最大,区间震荡直至碰到黄线支撑,调整时间不小于一周,关注BOLL线中规未来还是有强支撑的在2270一线,随着时间推移还是会不断攀升。但是指数可是调皮的孩子,不排除偶然杀到2250一线,这是我不想看到的,中国股市嘛你懂得。中长期还是看好的,国家既然默许放大杠杠,有量就可搞。股市和改革一起相互扶持,齐头并进。
今天有个消息大家很关注:根据各证券公司报送的融资融券业务数据,截至2014年9月16日收盘后,300ETF 融资余额已达到该证券上市可流通市值的25%。依照规定,深交所自2014年9月17日起暂停该标的证券融资买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虚虚的说这波行情融资盘起了很大作用这一问题曝光,首先融资盘面临偿还的问题,昨天的市场的恐慌,随时让人可谓惊弓之鸟。这个消息对大蓝筹融资率高的票短期还是不能碰了,看些小盘低流通市值的好标的。
扎克哥推介个板块吧,次新板块便是,每逢大盘这个节奏加上新股申购这些次新便有表现,小小表现迟早变成大表现,比如今天的登云股份002722,002723等等,这些横盘足够久的,大有开启第二波过高的走势。

人说,这些说涨了才说和吹水有什么区别,好吧。。给大家提一提今年的新股,002727走出了一个标榜,所以。。大家懂的。我就发个图不多说。

例如603328。。。,次新加苹果 概念相信资金有会所青睐,不急慢慢来,我们不搞一口吃撑胖子。

当然这只是思路,10月还有很多政治事件到时在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k

14-12-03 23:06

0
话说, 603328 依顿电子   603369 今世缘 纳入户港通标的股,次新股能获得这个待遇,不言而喻,把握这个机会吧。
zark

14-11-25 13:14

0
中金黄金涨停,有色这么大盘的还在牛粗呢,第二浪以横盘代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ark

14-11-13 23:24

0
2月前反复提的次新,把握了吗?  鱼尾巴伴随着次新等补涨,这两天有色煤炭稀土也有补涨。补涨的结果,利好出尽,下周开始该调整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ark

14-11-06 19:26

0
想起反复提的次新股走势,大盘如期站上2400,2月来真的屡屡表现 ,当时想说的政策水泥股由于自己也有介入不说如今涨高了就放个马后排想说是 600720 ,不过挖掘其他水泥的补涨机会今日尾盘便介入一低估值的水泥00开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ark

14-11-02 19:46

0
时间快了,会有新高,都走到这位置上了37.88必过,大概率以涨停板过然后一波流走哪到哪。就在近期借主板的东风,新股再次申购前是个不错的时间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ark

14-11-02 19:42

0
黄金白银再次破低。。。  同理慢慢建仓,恐慌的时候拿着又何妨,发现跷跷板效应了吗?进来贵金属的资金估计也是流到股市,相信这波2450一冲顶,资金会有新去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lan8848

14-10-31 20:09

0
顶,无油干推
maxtop

14-10-31 15:59

0
那请问您对2723什么看法呢,后期会有新高吗,大约什么时候呢,谢了。
zark

14-10-31 09:10

0
回想起来,今年这波次新股走的都是透支未来的模式。所以必有一轮强势的杀跌,对于价格炒得太高,终究会回落,没有基本面的支撑,很难继续持续上涨...比如300的某些次新
zark

14-10-17 10:42

0
大盘大菜,注意到次新股如002722.002723的强势了吗,昨天中金黄金也很强,水泥保持强势。。。这些就是 避险品种。。指数也调的差不多了,逐步底吸价值回归的票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