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这个是不可能的,没有那么大的销售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又太夸张了,淘宝平均退货率在7-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太夸张了,十分之一就不得了,我估计第一天两百到三百万吧
0
给老婆买了3件女装~~以实际行动支持!每天唧唧歪歪骂老胡有意思吗?
0
得算上退货的,一半或三分之二的退货比差不多吧。
0
她家快递是顺丰,这点很赞。以前
唯品会等发货要1-2天,现在几乎隔天就能发货,而且很快就能收到。
0
平均400元每件~~~将近5000——7400万元交易额
0
买了几样东西看看多久能到。包装如何。除了秒杀点进去就没货,有些产品点了无法显示,大部分还可以我感觉都不错。刚开始能这样也不错了。满仓了。虽然只是小小散一枚
1
这编码是 不 是意味着2天销售量将近16万件货物?
0
肉兄,2277高开涨停显然是不合实际的。
但14.3是2277的铁底,这点不用怀疑。
到这个价位,满仓介入。无论基本面如何,都没有问题。
因为我从技术面到基本面,到基本面再到技术面,吃了很多的亏,最后还是两者结合做滑头最好。
你想,就算错过了这个箱体行情,又怎么样呢?突破再新高不才是我们所期盼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