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库存本身就不多,卖光了说明不了什么的。最后提醒大家一下。特品汇没个半年一年时间起不了风浪的。
0
一直在想着,已售完到底商家准备的数量有多少?5件的总量和50件,500件相差太多了。看不到总数量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点估计肉兄错了,我估计60%的销售来自长沙市民,毕竟长沙市民比较了解友阿,另外友阿微购上广告做很久了,估计30%来自股民,10%是其他的。
百货超市员工基本属于低收入阶层,去消费的应该不多,老胡都说了奥特莱斯里面很多员工都是农村来的。
0
【 · 原创: 李一风 2014-10-21 21:08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原帖由大嘴在2014-10-21 21:00发表
平均400元每件~~~将近5000——7400万元交易额
你太夸张了,十分之一就不得了,我估计第一天两百到三百万吧
你们也太小家子气了~~中高端商品5000万以上交易额也 是 低估的~~你以为是 淘宝的 地摊货啊!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有促销活动,有优惠券,会刺激购买,平时没这么火的。
0
0
女人都去
唯品会和淘宝,特品会太没创意,名字都起不好,店还能开成功?很少人光顾,跟唯品会相比差距N个筋斗云。
0
对特品汇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现在的网站实在是太不美观,毫无设计的网站。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是电商盛行时代,不是10多年前的淘宝那个时代,现在这个时代要做个美观又人性化的网站实在是太容易的事。
0
@李一风 现在在特品汇购买的绝大部分是友阿的员工,一小部分股民,其他人在特品汇上购买的没多少。慢慢来吧,随着各方面不断优化,以后除了股民,员工以外的人进来那才是惊人的。
0
每天300万,一年下来10多个亿,友阿的股价会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