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95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rhorse

14-09-03 21:56

0
准备到丽江或者大理来住一个月,白天就看看盘,楼主有啥地方推荐么?
红菜鸟

14-09-03 21:51

12
楼主买房定居实在是不明智,把自己困死在一个地方,一两年后你就对这个地方没兴趣了。那时候,你的房子降价卖都没人要,因为到处都是房子,新房子都卖不出去,谁来买你的二手房?千万不要跟我说你的房子会升值。真想过这种生活,就应该租房子,而不是冲动买房子。我在泰国玩乐炒股,刚来时候被中介忽悠得差点冲动买了房子,后来一个朋友跟我说先租房子住下来,感觉一下。开始喜欢清迈,现在真不喜欢了,后来又喜欢芭提雅,华欣,现在都没感觉了,几个地方都住了两三个月,最后感觉还是喜欢曼谷,租个好房子住,省点钱来炒股,得到的钱远远大于租金,其余炒股赚的钱泡妞旅游吃喝玩乐,神仙般的日子,住腻了又换一个地方,感觉超爽!当初如果是买房了,现在一定郁闷死了!
柠檬

14-09-03 21:41

1
可怜的楼主
多好的一贴
偏偏那么多冲出来关心你们夫妻生殖能力的活宝,
楼主以后还是去驴友论坛发贴好
套股吧  吊丝太多  往往是房子都买不起的在那里激烈反对计生办, 

同是杭州的, 心远地自偏,其实杭州也适合隐居.
黑色信封

14-09-03 20:49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2424   不着急。。。。
cam1981423

14-09-03 20:45

0
我也知道有些股票一定会牛,比如唯一的治疗糖尿病的中药,西药厂对其大肆进行新闻攻击.我有眼界,但缺定力,守不住.缺点必须改,才能走向精神之独立,财务之自由.
121212fy

14-09-03 17:52

0
很不错啊 曾经也梦想过这种生活 不过城市里有球踢的诱惑太大 如果经济宽裕了偶尔去小镇呆段时间就爽了
黑色信封

14-09-03 17: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近一年多不看大盘了,牛来不来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些股票一定会走牛
cam1981423

14-09-03 16:51

0
但也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愿意放弃多年体制内的福利,追求自己的道路
同为体制内,也正在努力争钱,然后放弃体制,回归自然,楼主好,新华社连续8篇文章,牛来了吗?
大娘舅

14-09-03 16:43

0
发前经常看到吧里有人讨论什么地方宜居,隐居抄股啥的
知行合一干的,只有lz一个。牛X!
哈根达斯

14-09-03 16:39

0
楼主厉害了,以前有这种想法,去过以后感觉身体不能惯,有些微感觉太干了,珠三角和长三角的人很难忍受这么干的环境,但是还是很羡慕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