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94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工玉

14-09-03 23:29

0
确实,看过梅里,玉龙就是个小土包,亚丁还没去,但香格里拉实在没觉得怎么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信封

14-09-03 23: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股研究上市公司基本面乃爱好,不是主业,从来没赚过几倍,2013至今倒是翻倍了。
基本无操作,就是死拿。哈哈,炒这个字,不适我!
泡面先生

14-09-03 23:12

0
想知道楼主炒股 资金做到几倍?去云南啦
黑色信封

14-09-03 23: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年?这个几票,最长持有也就1年半以上,最短应该也超过半年了。
泡面先生

14-09-03 23:07

0
楼主,你这几个票是长线吗?成本是多少?持有10年啦?资金翻了多少
黑色信封

14-09-03 22:53

1
曾经走过川藏,上过牛背山,跑过新龙到白玉(亚青寺)那条坑人的037县道的战车(这条路80公里,跑了12个小时)



037县道



在亚青寺修行行色匆匆去上早课的喇嘛



黑色信封

14-09-03 22: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丽江住束河,大理住双廊,玩么,最好飞昆明,
然后在昆明租个车,那一个月就能很自由的在云南到处乱跑了。。。
黑色信封

14-09-03 22: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没那么花心,呵呵,我是安家,不是儿戏玩闹!
要跑出去享受在路上,开着越野车川滇藏够我跑了,,,,,,,,
我走川滇十余年间走过N次了,无需感受了,在这里没有体制的束缚,已经能够我想要的,足够的自由了。
黑色信封

14-09-03 22:0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没那么花心,呵呵,我是安家,不是儿戏玩闹!
要跑出去享受在路上,开着越野车川滇藏够我跑了,,,,,,,,
我走川滇十余年间走过N次了,无需感受了,在这里没有体制的束缚,已经能够我想要的,足够的自由了。
有梦为马

14-09-03 21:57

0
超赞啊 很喜欢楼主的帖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