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82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ku1

14-09-14 14: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各有志,何须强求呢! 你和我是同类,没有孩子我认为我的人生没意义,但不意味别人没意义了
贷款给央行

14-09-14 11:11

0
我能理解楼主的想法,也想过简单的生活。挺好,世界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支持
月是十六圆

14-09-14 11:05

0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这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能有几个人能享受到呢?我也还在追求的道路上呢。
朝云梦断

14-09-14 10:56

0
羡慕 追寻自己理想的生活 佩服你
黑色信封

14-09-14 00:04

0
说个票, 300347  我的长期持有票。
有兴趣的,看下周K,很有意思。一年多来,股价缓慢震荡向上磨
周K MACD指标完全背离了,一年多来一路向下走。。。。。。。。哈哈
黑色信封

14-09-14 00:04

0
说个票, 300347  我的长期持有票。
有兴趣的,看下周K,很有意思。一年多来,股价缓慢震荡向上磨
周K MACD指标完全背离了,一年多来一路向下走。。。。。。。。哈哈
黑色信封

14-09-13 23:10

1
很多人耳濡目染的世俗流观念,其实正是我们要唾弃的。
当然关于孩子,只是个人选择,不存在好劣之分。
我只知道有条件有能力有准备并理性的遵循自己内心去生活,这样的人生有何不可呢,愿意放下,其实谁都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一叶舟

14-09-12 15:37

0
我们中的很多人好像被定格在耳濡目染的世俗流观念里, 
  同化过后就会有同化后的必然~~~~以至于最后对情感的依赖和对责任的肩负远大于对自由的向往.
我也如此,我觉得这世上纵有万般的好也远不及让我拥有了我的孩子,就算有再多的选择摆在我面前,我也永会把我的孩子放在第一位,即便是这样,但我还是很羡慕楼主闲云野鹤般洒脱的生活~~~人生一世,沧海一粟,转眼即逝,太多的束缚太多的牵绊也就没什么快乐可言~~有能力的人,经常地找个时间找个地方多听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也无妨~~
  感觉楼主应该鼓动雷立刚去你那边做邻居,你们应该有很多的共同语言~~~
jacky0591

14-09-12 09:24

0
羡慕啊,俺TMD什么时候也能走一趟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信封

14-09-11 22:34

1
在杭州的朋友,再过2天就要出发自驾热挑战新藏线,一车四人,看他们的行程表,好心痒。
新藏线啊,那也是我走上一趟的小目标之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