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81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阳人生

14-09-14 17:29

0
羡慕。
aaaeagle

14-09-14 17:19

0
09年去梅里雪山,上山路上下雪,下山路上同样下雪。
可是我们很幸运,早上一睹圣山风采。
梅里,永远的圣山
stevekim

14-09-14 16:26

1
好地方很多啊。。。每个暑假都安排满满的:一家三口都在外面跑。今年7月就去了甘肃、青海10多天。8月去了台湾环岛游,15天行程,也只是走马观花;细细品味还需深度游玩。台湾也值得再去。
stevekim

14-09-14 16: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有同感。。。俺是04年就在周边亲朋好友的不解目光下离开了省直机关,做了职业投资者、过上自己想要的自由生活。。。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是娶到这个老婆。。。感谢老婆的理解和支持。。。我感恩这个世界。

11去过云南丽江、香格里拉,周游了10多天。。。是个适合经常去小住一段的好地方。。。看到兄弟这帖子仿佛回到了丽江。
stockgu

14-09-14 15:57

1
同样有蓝天白云雪山,多了个碧海。没有雾霾,PM2.5常年低于10.
地方在温哥华。包括房子车子,多数消费都跟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
下辈子学乖

14-09-14 15:16

0
支持下。
三月春风

14-09-14 14:56

0
呵呵,你让多少养了报应孩子或没有孩子的人情何以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珊瑚花

14-09-14 14:47

0
人生有很多想法,有些是能做到的,却总顾虑太多,楼主好样的,祝福你们开始精彩的人生
顶级地主

14-09-14 14:43

0
呵呵呵
只做放量

14-09-14 14:27

0
佩服楼主有那种向往自由的精彩人生,他日实现财务自由的时候希望也有那么的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