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31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自在

15-02-19 23:50

1
兄弟,新年快乐!2月8、9、10号,在丽江玩了3天,搞忘了和兄弟联系,希望下次再来有机会相聚。喜欢云南,喜欢这样的生活。
123ak1

15-02-19 23:47

0
楼主,新年快乐,都同样是本命年刚过,但比楼主小了一轮,关注许久,楼主真性情洒脱,快意人生让人羡慕,有空可以来大理转转,赏风花雪月。
黑色信封

15-02-19 23:33

2
第一年在丽江过年,年夜饭准备挺简单,说白了就是火锅。刷点海鲜、羊肉。。。。。。反正就两个人
还有阿猫和阿狗,哈哈,也算家庭成员!
酒水还不错,自己喝半斤52度红坛酒鬼酒,给老婆开了瓶梅克多产区的红酒!
老婆北方人,0点有吃饺子的俗,包了些羊肉馅饺子
今天大年初一,全天吃饺子,哈哈
黑色信封

15-02-19 23: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艺女青年都了不起^_^
黑色信封

15-02-19 23:22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想表达什么?
雷兄,炒手到丽江,有缘一见是开心的事。难道你有朋友来访处理方式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呵呵
交朋识友是人生快事,生活在丽江,我不是封闭在丽江,非常欢迎有缘的朋友来访!过客也好,知交也好!呵呵
说真的丽江是非常适合交朋识友的地方,天南地北各种有意思的人都有,人与人之间 相处,比之城市比之职场要轻松许多。
爱杭州你就好好爱,爱雾霾也好,爱西湖也罢,哈哈,那是你的事,跟我无关,不用向我交待,个人想法不同,很正常。
能住多少年,是未知数,是我个人生活决定的,用不着什么人佩服或者肯定。至少当下我觉得生活方式与状态非常Ok。
炒股就不说了,“快刀子割肉”,我有近3年没割过肉,甚至都很少交易进出。

我们尿不到一个壶j里,你还是闭嘴吧。开开心心过年,大家快乐就好!^_^
果汁

15-02-19 22:01

0
楼主的老婆了不起
快刀子割肉

15-02-19 20:30

0
楼主挺虚伪,什么父母自私,父母都是伟大,不为父者没资格说。小心你老爸揍你。你真那么洒脱也不用看见什么炒手来就赶紧凑过去,说明还是喜欢热闹的,从朋友得到肯定。虽然很痛恨杭州的空气,但我依然爱这里。当然你在那住十年我还是佩服的,炒股人心性决定
zydxxn

15-02-19 19:23

0
3238这个震荡之后 期待着未来凶悍的一大波佩服黑信兄的耐力
黑色信封

15-02-19 15: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兄的祝福,2015羊年大家一起发羊财^_^
黑色信封

15-02-19 15: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可惜了,我年前藏了些好酒  酒鬼红坛封坛十五年的,除夕自己喝了一瓶
酒品绝不亚于五粮茅台,现在酒鬼酒48亿的市值都觉得低估了,哈哈哈哈
我把联系方法,站内信你了,有缘就联系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