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30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絮舞飞扬

15-02-21 14:32

0
股吧最喜欢信封兄的帖子,祝羊年喜洋洋。希望多看丽江生活化的照片。羡慕闲云野鹤般的日子。活出真我,比什么都强。有爱人相伴走天涯,人生无憾了,羡慕啊
21cangbubai

15-02-21 11:14

0
楼主过年好啊,看了楼主的帖子,在生活和心态上竟然有这么强大的共鸣,有机会一定要见见楼主!!
醉里看剑

15-02-21 10:21

0
12315yj

15-02-21 08:50

0
顺心意,走天涯,精彩人生。新年快乐!
黑色信封

15-02-21 00: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共姐过奖了,新年快乐!
黑色信封

15-02-21 00: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10?2012吧,那波喝酒行情,酒鬼酒我从30左右喝到50多走了,之后大家知道的塑化剂了,哈哈,好险!
不过论酒,酒鬼酒真心是好酒,郁馥香型名不虚传,过年想喝好酒,酒鬼性价比极高!塑不塑化剂,咱不在意!
共产主义

15-02-20 22:01

1
加油,祝福,佩服帖主对自由的向往追求和践行,如此的执行力在资本市场定获大成.有生之年一定找机会去一下帖主去过的那些地方,太美了.
神金

15-02-20 00:27

0
那可惜了,我年前藏了些好酒  酒鬼红坛封坛十五年的,除夕自己喝了一瓶
  酒品绝不亚于五粮茅台,现在酒鬼酒48亿的市值都觉得低估了,哈哈哈哈
  我把联系方法,站内信你了,有缘就联系我![/quote]

封兄豪爽啊。
酒鬼酒2010年那波没做,至今很遗憾啊。五粮液也盯了一段时间,仓位重,没敢做啊。
感谢封兄坦荡,也站内信兄了。
黑色信封

15-02-20 00: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有缘再聚喽,兄弟,新年快乐,喝好吃好!
潇洒人生

15-02-20 00:00

0
我也想过这样的生活,可惜,只能想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