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讨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失败者来这个账号寻找一点点的心安 2014-3-8
我是那个不乖的孩子。我是个失败者
青春不在,欠债累累,没有技术
情义不在,没有人会相信我了,因为我骗过亲朋好友
毕业工作不久,开始炒股
然后是瞒着家人,职业炒股几年
如果开始是诱骗来了本金
后来就是诈骗来了本金,然后被别人骗走了(很低级的诈骗,但我在那个时候,确实是相信他们的,然后是我自己去骗了亲朋好友)
看《肖申克的救赎》几十遍了,因为心里堵得慌
当家人吵架的时候,当朋友打来电话的时候……
我不怪谁,也不怪炒股,因为我自己之前不知道那些,虽然,以后我也不一定能不能知道那些
我也不知道,也许走过了这件事,就会倒在那件事上
但我感谢我还年轻,跌倒了还有机会站起来
欧*亨利那篇《最后一片常青藤叶子》也看了很多遍,如果希望也没有了,就没有了吧
之后,写个自传,或悲,或喜。
《当爱已成往事》,张国荣唱着:因为我仍有梦
事发到现在快两年了,又走过了很多,家庭的基本面被家人改善了许多,而我自己的基本面却更严重了
(有时候,就慢慢补充。你懂得,我处境很不好)
……
下周开始实盘
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失败者来这个账号寻找一点点的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