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失败者来这个账号寻找一点点的心安

14-03-08 17:45 1831次浏览
liu讨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失败者来这个账号寻找一点点的心安 2014-3-8

我是那个不乖的孩子。我是个失败者
青春不在,欠债累累,没有技术
情义不在,没有人会相信我了,因为我骗过亲朋好友
毕业工作不久,开始炒股
然后是瞒着家人,职业炒股几年
如果开始是诱骗来了本金
后来就是诈骗来了本金,然后被别人骗走了(很低级的诈骗,但我在那个时候,确实是相信他们的,然后是我自己去骗了亲朋好友)
看《肖申克的救赎》几十遍了,因为心里堵得慌
当家人吵架的时候,当朋友打来电话的时候……
我不怪谁,也不怪炒股,因为我自己之前不知道那些,虽然,以后我也不一定能不能知道那些
我也不知道,也许走过了这件事,就会倒在那件事上
但我感谢我还年轻,跌倒了还有机会站起来
欧*亨利那篇《最后一片常青藤叶子》也看了很多遍,如果希望也没有了,就没有了吧
之后,写个自传,或悲,或喜。
《当爱已成往事》,张国荣唱着:因为我仍有梦
事发到现在快两年了,又走过了很多,家庭的基本面被家人改善了许多,而我自己的基本面却更严重了
(有时候,就慢慢补充。你懂得,我处境很不好)
……
下周开始实盘
我相信以后会有很多失败者来这个账号寻找一点点的心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讨厌

14-03-10 10:59

0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14/03/10/I ARAY TODZ4KY.jpg
liu讨厌

14-03-08 20:00

0
在家人吵架和朋友打来电话,以及闲下来的时候最脆弱,之前的平静都会被毁灭,然后重新找平衡点。重新擦亮小女孩卖的火柴。

也许自己觉得有起色的时候,还是处在没有起色的层次。
过去的事只能过去了,但过去的事永远不可能过去。不管赚于亏,都必须补偿的。

下周重新进场,打佛塑科技
然后月底可能雷柏科技个把月。

睡觉,今天白班转大夜。
笨的像猪

14-03-08 18:51

0
不要灰心哈,快乐一点。
liu讨厌

14-03-08 18:02

0
我没有怀疑人生。
我感谢它,感谢我还年轻,感谢我还有时间赎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sen1203

14-03-08 17:51

0
我和楼主一样,现在非常失意,否定自己怀疑人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