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年04月18日,成本29700,资产27700。
0
2014年04月11日,成本30000,资产33100。
0
小时候我苦读圣贤书的时候,我们全村人都嘲笑我
下等人对帝王治国之术是毫无兴趣的。
学成文武艺,卖与帝王家。
姜太公在渭河边垂钓,目标也不是那些嘲笑他的街坊。
做你的事,下等人是否赞成无关紧要。如果下等人普遍赞同你,倒要警惕你哪儿出错了。
农村包围城市的套路,肯定是歪门邪道。
既然你划分了下等人,别人嘲笑你,是很正常的吧?
……呵呵;
……呵呵;
农村包围城市的套路,肯定是歪门邪道。——呵呵呵。
手痒,进错地方了。
0
2014年04月04日,成本30000,资产30400。
0
既然不让发就不让发吧。偶当个日记发自己帖子里总可以吧。
我所臆想的CDLLG和RC 2014-3-29
首先,这是个不道德的帖子;
其次,这是我自己的感觉;
最后,我不是什么好人。
CDLLG:
我来论坛的时候,我不看好他。因为他融资和操作的态度。不看好融资是因为我不认为他的能力已经从打小怪升级到能打大怪了。不看好操作态度是因为字里行间,一个人的心态不稳定。自然,我看他的帖子不多,你完全可以说我对他的了解不全面。但是,一叶落而知秋。一个人的心态,是可以在细节处体现出来的。某大神说看好他14年过千万,我不是大神,自然看不到大神所能看到的。但我相信,如果他这样的心态也能过千万,那也会跌回千万。百万和千万的跌倒,是不一样的吧。技术什么的,就像你说刀好,他说剑好,有意义吗?是你用刀,用剑,还是刀你,剑你?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别人说的)。
RC:
绕了一大圈,一大圈,一大圈,最后提到了:有人想让TA理财。
然后,我说完了。
0
2014年03月28日,成本19800,资产19800。
0
2014年03月21日,成本19800,资产17300。
0
0
这个这个,买跌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