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14-2.19午盘感想
14-02-19 12:38
889次浏览
商海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年12月10日,大盘在2200点,草根自己清仓了,并在空间留下了文字,提出2145点的生命线论点,很多老股民朋友不以为意的,后来大盘在预想中大跌。大盘在1984.82点止跌反弹,草根没有提出建仓,为什么了?因为世间只有劝架的,而不会鼓励人打架的。股票投资是一种投机行为,但却是高尚的艺术的赌徒,因为他不用趋炎附势,不用见风使舵,不用溜须拍马,不用点头哈腰,主要不用失去了原则说自己违心的话,所以我们要尊重股票投资人。
今天短期大盘趋势看空做多为主,谨慎乐观,两天的反复震荡符合本草根预期,关注2213点空方防线,突破了看2450点为关键,再突破,小牛市可期,这是一个反复震荡的工程,不是一日可就;如果2213点停止突破,如果我是空方主力,会利用当前资本市场利空的消息,将会是直接杀到前期大盘新低-1849.42点以下,1812点不是不可能,前天和江苏哥们聊天,我总结了资本市场离不开的三点:1、美国与中国的资本博弈;2、内资和外资的资本博弈;3、机构和散户的资本博弈;没有其他那么高深的理论,所以大盘到底会不会跌倒1812点了,本草根的理论是不会的,但不是不可能的,因为谁也不愿意为谁去抬轿,所以谁也不愿意为谁去开滑梯的,这是一种国家与国家间的博弈,谁都不是赌徒,所以任何一方不会轻易先做出了让自己灭亡的极端的举动,以前村里的一个老大爷,武术很好,他说了一句话:武术高手过招不会第一动手的,股市也是这样的,总的一句话,因为外资也套在中国的资本市场的,巴菲特在中国一样成了“中国大爷”。
休息了,等下开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商海浪子
14-10-21 19:18
0
金蚨享工作室快讯:今天早盘“
四环生物
”跌停板补仓,午盘回归差一分跌停板,昨日差一分涨停板,这就是主力,资金实力说话,我们盘中做了一次高抛低吸。午盘带领客户重仓杀入“
中南建设
”盈利1点,符合心里预期,仓位控制好了,我们就不会打无把握之战。
zhnn911
14-02-19 12:42
0
受教了,干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