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216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9 15:15

0
吃面的一天,中矿资源,学到教训,不要去想篡位的事,明天都是割肉的命,券商可以看看,中矿也看看吧,明天后转出资金,搞太大现在还没这本事,一天吃不了一胖子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8 14:45

0
没打到最好的,不专注在强势行情中看不出差别,一到弱市就会一个天一个地了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8 13:46

0
2015年11月第一周小结:
周一打板凯迪没大问题,要再保险,二封上,这主要还是看当时的氛围,也是赌。

周二,出凯迪没问题不秒板就走,入吉峰没问题。

周三,吉峰出的有点急,应该有个上冲的,10.6元以上应该可以的兴民钢圈慢半拍,上了非龙一的海通,陕国投,和尾盘低吸3191,还好氛围不错,券商是主流热点搏对了,第二天给机会出,事后知道券商都起来,但要再来一次,击三打东兴证券还是不明智的,是赌。赌对了第二天一字酬谢没问题,赌错了,当天就面。

周四,海通,陕国投出早了,当时认为券商一日游,后来感觉来大行情了券商,反手又板入东方与东吴两跟风,一早打恒通吓了一天,手慢没入金轮还是不专注的问题,尾盘入庄股天齐锂业,看似没大问题,但不入主流龙头就是最大的问题,如果周五大盘不好,面是的。

周五,应该104左右先出天齐,不应该再等,被动了,东方与东吴判断还算准,早上没被吓出,+8与+5出的,中等,恒通26.18挂单出的,应该早上不在电脑前没机会板上出,缺点就是应该上继峰的板。最后清空等周一上龙头还是不错的选择,周一计划中是东兴证券,要看实际情况给不给机会和当时的盘口了。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6 17:26

0
再加了10万,越搞越大了,不行周一回点款,一输就回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6 17:25

0
清,周一再入最强,东方证券已经等到+8,东吴等到+5,实在等不下去了,到底不是自己喜欢的模式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5 11:02

0
玩着玩着就玩跟风,以前看别人帖子还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呢,自己现在就知道了,明天清完,打龙头,打不到就空仓,做得到吗?挑战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4 15:52

0
今天的收获还是要改进操作流程,时间慢了零点几秒就被关在门外,应该自有和融资全上兴民钢圈,就慢了1秒不到,不谈了,加强自己吧,都说行情来了,自己感觉也是,先加了5万,明天再加10万,看看自己有长进否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3 15:34

0
希望就这个模式作为自己的主力模式,保佑吧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2 10:12

0
今天操作按计划,要说遗憾就是下手还不够快,应该更快斩蒙发利,就能上汇金了,打板凯迪也是计划中的,输赢交给市场,金证上冲时无力分心只能下来后砸出,两股还是不如一股专注,但没办法,两融户的硬伤,如果还要提高就是凯迪不要一封上,两封再上再保险,但也有可能买不到,这个是赌.当天没收盘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便这不影响二封上板的高手思路.


实盘记录一下

15-11-01 17:46

0
一周小结:
周一,竞价入潜能,这笔操作怎么说呢,算平手,但不是打板操作,搏板失败,如果再有长进应该入宏磊的,周五到周一宏磊明显新强,中国铝业这笔不谈,SB操作。

周二,清仓调整没错,

周三,又是竞价入湖北金环,竞价模式取消,又被缩量爆,没再出手是对的

周四,终于打对标的,赛象和中原特钢都没问题,第二天走的有问题,中原没大问题,再板不再考虑范围内,赛象有问题还是YY,不直接板就走人应该。

周五,又是一对一错,蒙发利又被缩量爆,三次了,能长记性吗,关键还不在候选中,我C,金证没问题,计划中的,

总结,缩量后要慎之又慎,竞价基本放弃,换股再快点,只入最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