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215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4 16:40

0
@股天乐,改好了,上面删除吧,又打错,153楼和157楼删除,谢谢了
股天乐

15-11-14 16:39

0
@实盘记录一下 兄好,已处理,谢谢
股天乐

15-11-14 16:30

0
@实盘记录一下 兄好,兄可整段修改后再次发布,我们与之替换,谢谢
蚂蚁一只

15-11-14 15:43

0
兄实业是干嘛的?好像很赚钱啊,随随便便就是几十万加减哎,要是实业做的蛮好的,就好好干呗。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4 12:51

0
今天总结了8月到目前的交易,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感触颇多,目前统计,8月打板成功率55%(尾盘补板成功的算平手,不计入成绩),9月66%,10月58%,11月目前57%但开板的基本都是证券类,所以第二天还有得赚,总结后发现打板亏最多的就是打非主流的板,这个以后要绝对绝对的杜绝,如何杜绝,想一想,秒板也是危险板也过滤掉,但大肉也是秒板或3分钟板,是秒是分种还是要积累,缩量后的放量分歧板也要避免,但最要避免的还是非主流的板,如8月华虹计通,昆仑万维,9月的合力泰,10月的雷鸣科化,还有就是昨天的红宇新材,基本都是要亏10%以上的,每月总要来一次,妈的,这个和心态与YY正相关,另外发现非打板交易就是所谓有低吸和潜伏基本都是输多赢少,输得最惨也就是昨天的钱江(创投比不上直参新股的,心理上一直不爽,远望谷非打板上了也拿不住,应该周五打板上,马后炮),上海新阳(根本非主流,臭),金莱特(次新比不上金桥信息,易尚,锂比不上西藏矿业,自己还低吸YY,无语,一度还要重仓低吸)所以打算放弃,一门心思打板了
  
  
  明天转出23万,处罚自己,一回撤就要没收资金,应该的。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3 14:09

0
今天打一烂板,周末好好总结下,低吸还做吗?埋伏就算了,主要利润都来自打板,还是一门心思研究思考打板吧,其实打板,低吸,埋伏都只是方法,无好坏,只是个人喜好罢了,目前看,我还是喜欢打板,潜伏低吸那么多年了也没出息,当然这和对市场理解力有关,但现在同一时期也是觉得打板好,那就应该坚持打板了,周末再好好总结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2 15:08

0
赚点钱就得瑟得不行,就不知道再回加易尚展示,而去打什么两流品种,还是韭菜思路,如果今天大盘没守住一定亏死,都是运气,只做龙一能记住吗,吊丝一枚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1 16:53

0
600626 这种非主流的票直接看都不看,只做龙一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1 16:18

0
重回主流,不主流龙头赚钱很难受,最近能融资的龙一不多




实盘记录一下

15-11-10 15:23

0
上次等券商没等到头,这次等过头,无语,都可以涨停出的,结果白白损失利润,尾盘割中矿,打板入兴业证券,证券应该停一下了,入申达纯粹陪老爸,明天我走时可以提醒他一下,要不就是今天晚上停牌,该弱不弱理应买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