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170000
1月底 119341 -29.8% -29.8%
2月底
104907 -12.1% -38.3%
3月底154173,46.9% -9.3%
3月底都忘了统计了,感觉越来越懒了,操作基本就这样了,感觉自己适合的系统就是这个了,让时间检验吧,包含2个买点,1,早盘板扫(不扫如果是真龙头基本没可能给你,不限几板,不限是否秒板,主要还是自己的感觉,装逼点说就是对市场的理解),2,尾盘潜伏强势股搏反抽,为什么尾盘,而不是盘中,底子差搞不清尾盘会不会跌停或跌停封死(2月底被
东方时尚强奸20%的感受还历历在心头,也因此放弃早盘低吸模式,当然当时对个股的感觉也和现在不一样,但模式不适合个性是根本),尾盘潜伏模式感觉前途一定不如早盘板的,小资金无所谓,将来万一能做大,尾盘潜伏应该最早碰到瓶颈,我是多么期待瓶颈的出现,昨天手机上看到吧里“
@edward0409”的文章,这兄弟真用功,推荐大家看看,悟性也好,一年就这样了,我可是十六年的老韭菜啊,不过感觉目前的感受和手法很像,可能是我自己yy了,呵呵,做好自己吧,反正现在的信仰就是一定要做股市搬运工,没有变化,只等市场大人来迎合我的模式,我决不去猜他老人家会怎样然后再跟着变,妄想能处处逢缘,真是从哈欠透露他从从此开始处得来的真理,无论是否这就真是我的夜壶了,还是在此感谢两位。
@哈欠@从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