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脸了
0
中间断了好几次,01下半年到06年底基本没操作,08年全年没操作,12年下半年到13年底去搞了期货,都是被熊市搞得没信心了,如果当时坚持的话,唉,人生没有如果,看得平常些,谁的人生没遗憾呢,与兄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hk02229 两次打板机会放弃了,虽然板块效应很强,就等6157上板前扫,如果收盘后证明我是对的,是不是可以装B地认为对市场的理解有提高呢?至少在今天,或者也只是今天运气好而已,尽人事听天命,模式最大
0
十六年的老韭菜还在学的估计没几个比得过你的
0
每次操作完,能在这里说一下嘛?也许我们这些小散也能吃点肉肉,建议
0
没搞懂,从此最近感觉他在打板做超强股同时已经开始考虑大局了,从他死拿3506和打0751瞎猜的,而我只是从兄的帖子中早到了“市场搬运工”这个概念,使我坚定了应该一个模式长时间不变,只赚市场符合我模式的钱这个道理,其实把这个道理做到极致的吧里早有吾兄,只是当时没在意也没那么坚信,现在坚信了而已,一条新路看到了,通向何方只能让时间证明,但无论结果如何,感谢是需要的,即使是弯路,其实应该说投机世界无所谓弯路直路,只有适合自己的路,罗嗦了,其实我一直喜欢兄说话的风格,想说出你说话的感觉,但这是要天赋的呵呵,这个实在学不来,再次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叫偶像了,还能不带,再说你是第一个捧过我场的,带模式1还是2,估计2了,1你有阴影,再说1是抢的我要买2个账户都来不及,还是2吧,但模式2你打的尾盘板也不比我差呀,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确定你看懂我帖子里的从此开始了吗?看操作感觉不太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