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173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2 13:55

0
6128上午14就割了,战术上被上次暴风割的不坚决影响了,,但按系统第二次下杀13.87烨应该出了,暴风这笔买入没问题,卖出需要提高已得到些新想法微调系统,6128这笔买入不看盘有问题,看盘就应该上中国中期,要么来不及龙一也就不会上6128龙2了,这是最大的可以说是不可原谅的sb错误,解决方式就是不临盘决不打板,打板考虑时间太短,考虑面决不比任何模式少,今天抛也因为不临盘在最后一次下杀14时被震出,当然第一次下杀13.87临盘按系统也应该出了,不临盘就像战场上瞎了一只眼,另一只还进了沙子,总体14止损是在合理范围,主要错误还是在买上,瑞大仙说的会买才是祖师爷确实精辟,平时这种小结都写日记里,这次就写这里,热爱赌股的赌友们一起努力吧,老了也有个念想和聊资
花无缺Cn

16-04-21 17:02

0
学了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1 16:59

0
明天准备割了,奶蛋的行情!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0 16:41

0
因为只有一个真正努力过的人,才会明白天赋的重要性  -----金机霸

只要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金机霸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0 16:21

0
呵呵,只打两个中的一个,十一点前谁先板就打谁,十一点后就算了,你压力大就算了,自己保重加油了!!!雄起!!! 那么明天我就休息休息了,祈祷下跌中继了!!!其实我很想挂涨停搏一下竞价买入会是什么结果,但这不是我模式,打了集合就破坏了模式,集合是我第三种模式,我很少用,因为风益比实在不成正比,哎,算了,听老天安排吧,休息就休息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鸡客

16-04-20 16:13

0
我的烂操作还是算了吧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0 15:25

0
明天好想打板,可惜早盘都在飞机上,要不你帮我打吧,你操作我放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0 15:21

0
笑屁啊,快晒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鸡客

16-04-20 15:08

0
哈哈哈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0 15:08

0
明天一早出差5天,所以只能空了,如果不出差我,也说不清楚会不会动手,应该还是空吧,模式第一

不要以为别人会比你笨多少,真有比你笨的人也不会比你笨太多,笨太多的都已经被消灭得差不多了

大盘下跌对一般股来说是灾难,但对妖股来说也许是机会,大盘一稳就会快弹,如果不快弹只能说明你的眼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